即時體育

東京殘奧|硬地滾球港將梁育榮4強飲恨 無緣衛冕 明早為港衝擊銅牌 (18:28)

肩負硬地滾球港隊最後希望的梁育榮,今晚(31日)在太太兼教練施珊珊相伴下,在東京殘奧轉戰4強為港衝牌,可惜在壓軸一局錯失機會,以3:6不敵泰國隊球手,衛冕失敗,但明早仍會為港衝擊銅牌。

衛冕的梁育榮今早於8強大勝斯洛伐克隊球手,隨着雙人賽拍檔劉慧茵及另一港將楊曉林出局,他在硬地滾球BC4級成為港隊最後衝牌希望。休息半天重返賽場,36歲的他在太太兼教練施珊珊陪同下,轉戰泰國隊球手Pornchok Larpyen,合演上屆個人賽4強翻版,首局先以3:0拔頭籌,但對手在次局早段出球即緊貼白球,梁育榮未能化解困局,遭對手以4:3反超前。梁育榮再於第3局失分,在壓軸一局本有機會出球致勝,但紅球未能完全撞開對方的藍球,最終未能搶分,以3:6落敗。

過去在殘奧累積3金的梁育榮雖然未能衛冕,但明早仍會出戰銅牌戰,爭取為港再添一面銅牌,之後亦會伙拍劉慧茵出戰雙人賽。

相關報道:東京殘奧|梁育榮硬地滾球大勝晉級 下午爭取再闖決賽 劉慧茵楊曉林8強止步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阿富汗代表拉蘇利逃亡後圓夢 第13名戰畢男子跳遠

相關字詞﹕東京殘奧 港隊 硬地滾球 梁育榮 港將 4強 決賽 衛冕 編輯推介 體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