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殘奧|阿富汗代表拉蘇利逃亡後圓夢 第13名戰畢男子跳遠 (15:06)

阿富汗兩名殘奧代表周日趕抵東京賽場,由短跑轉戰跳遠的男將拉蘇利(Hossain Rasouli),今早(31日)於T47級賽事做出4.46米的個人最佳成績,以第13名圓夢。國際殘奧會主席引述他心情興奮,但拒再透露對談內容。

拉蘇利與跆拳道女將胡達達迪(Zakia Khudadadi),周日從阿富汗輾轉抵達東京殘奧賽場,他因錯過主項短跑賽事,今早改為出戰男子T47級跳遠賽事,最終以4.46米成績在13名選手中敬陪末席,但臨時轉項下做出個人最佳。為保護運動員心理健康,國際殘奧會已表示他們全程不會受訪,主席帕森斯只簡單交代拉蘇利情况:「他為能夠出賽感到非常興奮,他之前曾經嘗試跳遠,但這是首次在大型賽事出戰此項。」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梁育榮硬地滾球大勝晉級 下午爭取再闖決賽 劉慧茵楊曉林8強止步

其他報道:魔兵寫歷史迎C朗回巢 屠狼締作客不敗紀錄 迪基亞:是時候爭標

相關字詞﹕東京殘奧 阿富汗 塔利班 拉蘇利 跳遠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