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殘奧|再有選手場外受傷 輪椅乒乓球手捲升降台意外 累計25人中暑 (19:01)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日(30日)報道,東奧組委秘書長武藤敏郎證實,一名輪椅乒乓球手日前從大會巴士下車時,因升降台電線折斷而跌傷。NHK稱,連同視障柔道選手北園新光於選手村被車撞倒一事,組委在傳媒報道前未有公布事故。

東京殘奧戰至半程,組委秘書長武藤敏郎今日舉行總結記者會,證實一名坐輪椅的乒乓球選手上周四(26日)乘巴士抵達東京體育館,下車時因升降台電線折斷而跌傷,幸傷勢不嚴重,經治療及服用止痛藥後繼續訓練,武藤敏郎稱:「組委對此深表遺憾,所幸是沒有發生重大事故。」組委表示將檢查其他車輛,確保日後安全。

選手村同日發生另一事故,一名日本隊視障柔道代表在選手村過馬路時,被當時人手操作的自動駕駛電動車撞傷,送院後宣布退賽,同款電動車經檢查後今日恢復於選手村行駛。NHK報道,兩宗事故直至傳媒報道前,組委未有主動公開。組委則在記者會公布,自殘奧上周二揭幕以來,有25人中暑,包括15名運動員,均無大礙。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劉慧茵硬地滾球小組全勝闖8強 衛冕港將梁育榮次名出線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寫英格蘭作客不敗紀錄 迪基亞賽後向準隊友C朗送高帽

相關字詞﹕東京殘奧 輪椅 乒乓球 意外 組委 選手 體育 編輯推介 羅格 中暑 巴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