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美斯登場成打卡對象 麥巴比起孖挫蘭斯 普帥稱PSG誓不放人 (附精華) (18:00)

阿根廷球王美斯月初宣布離開巴塞隆拿轉投巴黎聖日耳門(PSG),今晨(30日)終在法甲作客蘭斯上演「地標戰」,後備上陣24分鐘輕舒腳頭,雖然狀態明顯不足的他是役未有建樹,但球隊仍憑盛傳將離隊的基利安麥巴比梅開二度,以2:0輕取對手,開季4戰全勝續居首。

34歲的美斯月初宣布離開效力了21載的巴塞,轉投法甲豪門PSG,但他自上月戰畢美洲國家盃後一直未有正式比賽,近期隨新東家操練約兩周後,今晨才迎來「地標戰」,於66分鐘後備入替尼馬,雖然是役他狀態明顯不足下表現平平,但球隊仍藉麥巴比梅開二度,以2:0輕取對手,開季4戰全勝續居首。賽後對手亦紛紛與美斯「打卡」,蘭斯門將拉積高域(Predrag Rajkovic)更將兒子帶來與美斯合照。

美斯職業生涯首次為巴塞以外球隊上陣,PSG主帥普捷天奴亦難掩興奮之情:「非常高興他迎來『地標戰』,這對球隊非常重要,現時他仍在尋回狀態,並漸漸與新隊友們建立默契,我期待接下來的國際賽期完結後,我們會看到他最好的一面。」

至於正獲皇家馬德里力斟的麥巴比,今晨雖被外界視為他在PSG的告別戰,但普捷天奴表示:「他仍是PSG一員,會方亦已表明不欲放人,他不會去任何地方。」惟據西甲官方電視台記者的消息稱,皇馬仍未放棄求購,加上麥巴比明夏約滿且未談續約,PSG若不想屆時人財兩失,雙方仍有可能成事。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劉慧茵硬地滾球小組全勝闖8強 衛冕港將梁育榮次名出線

其他報道:英超︱熱刺小勝屈福特升榜首 卡尼復任正選 孫興慜奠勝 般尼入英超第3萬球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法甲 美斯 巴黎聖日耳門 基利安麥巴比 蘭斯 皇家馬德里 普捷天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