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寫英格蘭作客不敗紀錄 迪基亞賽後向準隊友C朗送高帽 (17:10)

曼聯昨晚(29日)在英超作客狼隊陷苦戰,但憑門將迪基亞兩連撲「神救」及格連活特完場前建功,終小勝1:0,以連續28場締造英超歷來最長作客不敗紀錄。領隊蘇斯克查執教「紅魔」第100場英超旗開得勝,賽後稱期望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可在下月11日主場對紐卡素粉墨登場。

曼聯今仗有兩名新兵華拉尼及查頓辛祖首次正選,但上半場被主場出擊的狼隊狂攻,以「大隻佬」艾達馬查奧爾為首的鋒線強行突破,致曼聯門前風聲鶴唳,幸雲比沙卡曾護空門,助紅魔半場力保不失。換邊後69分鐘,曼聯迪基亞近門救出狼隊中堅路曼沙斯的角球頭槌兼補射,紅魔大難不死下,格連活特於80分鐘在右路殺入禁區施射 省中門將荷西沙亞破網,此子開季連續3場有入球,以19歲322天成英超歷來第4年輕攻入20球的球員。

入球前,保羅普巴攔截時疑踢中魯賓尼維斯犯規,不過球證甸恩維持判入球有效,曼聯終憑這入球小勝1:0,3戰7分排第3位,跨季28場英超作客18勝10和,打破阿仙奴於2003至2004年保持的27場作客最長不敗紀錄。全場攻門多達15次的狼隊,則與阿仙奴同樣三連敗兼未有入球。

C朗落實重返曼聯後,今仗有造訪的紅魔球迷帶同C朗大型紙牌入場,球迷在比賽時亦一直為他高歌,據報這名36歲葡萄牙隊球星已在里斯本完成體測。蘇斯克查執教曼聯100場英超取得53勝28和19負,勝率達52%,在聯賽獲得187分。他期望國際賽周後在奧脫福主場對紐卡素一戰,將是C朗重返球隊的首場比賽:「在我球員時代和他做隊友時,他還是個孩子,但現在已是個特別的男人了。除了球迷,球員也很興奮,這就是他的影響力。他回來不是為坐後備席,肯定會成為主力,協助我們變成一支更強球隊。」

全場作5次撲救成賽事最佳球員的迪基亞說,C朗回歸是球迷夢想,球員也感高興:「看到今天球迷的氣氛,就知道大家有多高興。能夠達成作客28場不敗紀錄是不容易的,球隊現在是時候要為冠軍錦標而戰了。」普巴亦稱,C朗是球會傳奇,將會帶來經驗和能力,提升球隊整體水平。

另外,烏拉圭足總宣布,在英超最新防疫規定,今個國際賽周將取消徵召曼聯34歲前鋒卡雲尼。

相關報道:C朗周薪410萬 成英超打工皇帝 祖雲「後C朗時代」爆冷負升班馬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劉慧茵硬地滾球小組全勝闖8強 衛冕港將梁育榮次名出線

相關字詞﹕英超 曼聯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回巢 狼隊 迪基亞 格連活特 蘇斯克查 作客 紀錄 不敗 卡雲尼 雲比沙卡 紐卡素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