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殘奧|劉慧茵硬地滾球小組全勝闖8強 衛冕港將梁育榮次名出線 (15:54)

硬地滾球港將今日(30日)於東京殘奧捷報頻傳,其中劉慧茵及衛冕的梁育榮在BC4級,分別以小組首名及次名姿態鎖定8強席位。

港隊今日只有硬地滾球隊出戰,他們自早上8時半開始在各級別續戰小組賽,劉慧茵在BC4級面對斯洛伐克隊球手,以8:1大勝,率先以A組三連捷姿態出線8強。衛冕的梁育榮下午出戰壓軸一場分組賽,則以4:6遭巴西隊球手反勝,在E組2勝1負,仍能在兩個最佳次名席位中佔上一席,打入8強,同級別的港將黃君恒則以2勝1負無緣晉級。

出戰BC3級的女將何宛淇賽前1勝1負,今日在B組頂住出線壓力以3:1擊敗葡萄牙隊球手,隊友謝德樺在C組亦以3:2險勝日本隊球手,同樣累積2勝1負。兩名港將能否出線,仍要視乎其他組別結果,以爭取最佳兩個小組次名席位。港隊於香港時間今晚6時50分,仍有BC2級獨苗楊曉林出賽,賽前兩連勝的她若挫葡萄牙隊球手,亦可挾三連勝身分出線8強。

相關報道:劍擊隊力追憾負 勉港人堅持 決一劍失銅 37歲余翠怡未言退

其他報道:C朗周薪410萬 成英超打工皇帝 祖雲「後C朗時代」爆冷負升班馬

相關字詞﹕體育 硬地滾球 港隊 梁育榮 劉慧茵 港將 東京殘奧 編輯推介 謝德樺 何宛淇 出線 小組賽 8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