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殘奧|硬地滾球隊爭出線8強 五朝元老梁育榮誓搶首名 (00:10)

苦等5年挾衛冕強勢再戰殘奧,港隊大師兄梁育榮昨日(29日)於硬地滾球BC4級小組賽,以14:0大炒巴西隊對手,輕鬆收穫兩連勝,今日與多名隊友出戰壓軸一輪分組賽,爭取首名出線8強。

港台電視32台早上07:55及下午13:00直播、開電視77台、有線601及661台下午16:00直播

港隊昨日繼續兵分多路出戰東京殘奧硬地滾球項目,曾三奪金牌的「五朝元老」梁育榮在BC4級再以14:0輕取巴西隊球手,連同前天以3:1挫俄羅斯殘奧會對手,在E組兩連勝,今午轉戰另一巴西隊球手,力爭小組首名出線。先天性多發性關節彎曲的他,賽前以衛冕身分接受殘奧組委訪問,表示毋懼疫情影響:「港隊因為疫情無法比賽近兩年,現在終於來到殘奧,我不會讓這些已過去的事影響,盡情享受每一仗。」

他的雙人賽拍檔劉慧茵同樣於A組兩連勝,男將黃君恒則在C組1勝1負,今日分途爭出線。女將楊曉林在BC2級同樣兩連勝,BC3級女將何宛淇昨日開齋後,與謝德樺在小組保住出線8強希望。

港隊今日賽程

時間    項目    港將

早上08:30    硬地滾球混合BC4級個人賽小組賽    劉慧茵、黃君恒        

早上10:55    硬地滾球混合BC3級個人賽小組賽    何宛淇、謝德樺        

下午15:00    硬地滾球混合BC4級個人賽小組賽    梁育榮        

晚上18:50    硬地滾球混合BC2級個人賽小組賽    楊曉林

註:為香港時間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食全餐」險守利物浦 杜曹批評紅牌判決程序(有片)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余翠怡領軍力戰贏掌聲  勉港人堅持「就有無限可能」  37歲未言退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殘奧 硬地滾球 梁育榮 編輯推介 港隊 劉慧茵 黃君恒 何宛淇 楊曉林 謝德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