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熱刺小勝屈福特升榜首 卡尼復任正選 孫興慜奠勝 般尼入英超第3萬球 (22:53)

熱刺射手哈利卡尼擺脫轉會爭議,今季英超首次正選,但今晚(29日)未有入球,反是其拍檔孫興慜上半場罰球傳中彈地直入建功,助球隊主場1:0擊敗「升班馬」屈福特,成為唯一開季3戰全勝之師,力壓和波的韋斯咸、車路士及利物浦獨佔榜首。

哈利卡尼上周初確認留效熱刺,暫不轉會,其後已在歐協聯附加賽上陣,今仗對屈福特亦保留正選;客軍則有前日加盟的中場穆沙施素高倒戈,上半場防守也基本滴水不漏,但孫興慜一個左路罰球無人解圍,傳中彈地直入,助球隊以1:0領先。主隊下半場有迪利阿里及盧卡斯莫拉攻門斜出,連續3場只險勝1:0。

同時間開賽的另一場由般尼以1:1遭列斯聯追和,雙方各得1分,主隊般尼射手基斯活特所攻入1球,是英超成立以來的第3萬球。

另外,蘇超今日上演老字號打吡,格拉斯哥流浪縱有主帥謝拉特及多名主力缺陣,仍憑中堅希蘭達頭槌建功,主場1:0小勝些路迪。

相關報道:英超︱車路士「食全餐」險守利物浦 杜曹批評紅牌判決程序(有片)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余翠怡領軍力戰贏掌聲  勉港人堅持「就有無限可能」  37歲未言退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哈利卡尼 孫興慜 屈福特 般尼 列斯聯 基斯活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