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慘吞曼城5蛋 開季3戰全敗兼零入球 (21:23)

阿仙奴今晚於英超早場慘吞衛冕的曼城5蛋,開季3戰全敗兼零入球,寫下隊史英超最差聯賽開季成績。

開季英超兩連敗後,阿仙奴於日前的聯賽盃次圈作客大勝英冠的西布朗,今仗重返英超作客惡鬥「藍月」,球隊由日前病癒的隊長奧巴美揚掛帥,由皇家馬德里買斷的中場奧迪加特亦任正選,惟開賽僅7分鐘便失守,主隊憑中場根度簡接應加比爾捷西斯的右路傳中,近門頂入先開紀錄。

5分鐘後,曼城藉一次罰球攻勢,由前鋒費蘭托利斯藉「兵工廠」防線解圍失誤,在門前輕鬆射入拉開比數。落後兩球後阿仙奴積極反撲,中場伊美路維在20分鐘藉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的失誤,在門前截得對方皮球,但皮球反彈後僅柱邊出界,未能扳回一城。其後阿仙奴形勢急轉直下,中場格列沙加在35分鐘一次雙腳攔截後被判紅牌驅逐離場,令球隊需在餘下賽事以10人應戰,至43分鐘被加比爾捷西斯拉開成3:0完半場。

換邊後「兵工廠」未有起色之餘,更被曼城中場洛迪卡斯簡迪接應費蘭托利斯的傳送,於53分鐘在禁區外輕鬆射成4:0。其後球隊亦分別換走奧巴美揚及奧迪加特,至84分鐘再被托利斯頂入其個人今仗第2球,最終阿仙奴以0:5不敵曼城,開季3戰全敗,零入球兼失掉9球,打破隊史英超最差開季成績。

其他報道:港足|香港足球教練組協會 冀成橋樑凝聚業界聲音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謝影雪攜愛犬亮相再籲支持領養 東奧佳績添動力押後退役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王婷莛負一姐奪銅為港開齋 余翠怡花劍8強再鬥中國勁敵榮靜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阿仙奴 曼城 阿迪達 哥迪奧拿 格列沙加 加比爾捷西斯 根度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