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殘奧|余翠怡再負國手榮靜 8強止步 首失落花劍個人賽獎牌 (16:36)

港隊在東京殘奧輪椅劍擊項目再與獎牌擦身而過,老將余翠怡在今午(28日)的女子花劍A級個人賽8強,與中國隊的榮靜合演上屆決賽翻版,但最終未能復仇,5次出戰殘奧以來,首次未獲花劍個人賽獎牌,令明日的團體賽成為最後衝牌機會。

余翠怡之前4屆殘奧均打入花劍個人賽決賽,今早在小組賽以總第4直入8強,再鬥宿敵榮靜。後者在上屆花劍決賽,以至前日的今屆重劍8強交手均勝出,今仗亦大部份時間領先。翠怡在首節末段曾連贏3劍,追至9:9,但仍以10:15落敗。另一港將吳舒婷在16強不敵匈牙利劍手,B級的鍾婉萍則分組賽止步。3人將明日合力再戰團體賽。

另外,硬地滾球比賽今日展開,尋求衛冕BC4級個人賽的梁育榮,與雙人賽拍檔劉慧茵、黃君恒均旗開得勝,但BC3級亞運冠軍何宛淇及謝德樺均失利。至於港隊箭手危家銓在男子複合弓公開組淘汰賽首戰險勝140:138過關,但32強不敵印度隊對手出局。下周四展開征途的羽毛球男將陳浩源及朱文佳則在今日抵埗。

相關報道:東京殘奧|王婷莛負一姐奪銅為港開齋  余翠怡花劍8強再鬥中國勁敵榮靜

相關報道:東京殘奧|硬地滾球主將梁育榮展衛冕路 持旗手任國芬爭入200米決賽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殘奧 港隊 輪椅劍擊 余翠怡 榮靜 硬地滾球 梁育榮 劉慧茵 黃君恒 何宛淇 謝德樺 射箭 危家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