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抽籤|李斯特城惡鬥拿玻里爭首名 韋斯咸抽上籤 (附分組名單) (20:06)

歐霸分組賽今晚(27日)完成抽籤,分別身處C組和H組的李斯特城及韋斯咸籤運各異。「狐狸」料需與拿玻里爭奪首名出線,否則若以次名出線,便需與歐聯分組賽第3名球隊爭入16強。「鎚仔幫」的3個對手相對較弱,直接出線機會應比李斯特城為高。

李斯特城去季英超後勁不繼,被車路士趕過搶去第4名,只能參加今季歐霸,今晚在8個分組賽共32軍的抽籤中,被編入C組,同組球隊有近季歐聯常客的種子隊拿玻里、實力一般的莫斯科斯巴達及歷基亞。賽制列明,每組首名將直接晉級16強,次名需與8支歐聯小組第3名踢淘汰圈附加賽,勝方晉級16強。去季英超排第6的韋斯咸,在H組正常發揮下,實力應高薩格勒布戴拿模、亨克及維也納迅速一籌。

此外,B組摩納哥、燕豪芬和皇家蘇斯達實力不相伯仲;E組的拉素、馬賽和加拉塔沙雷惡鬥難免;G組的利華古遜、些路迪及貝迪斯也難分高下,所以這3組恐怕未到最後一輪,也未必知道出線席位鹿死誰手。

歐霸分組賽抽籤

A組:里昂、格拉斯哥流浪、布拉格斯巴達、邦比

B組:摩納哥、燕豪芬、皇家蘇斯達、格拉茨風暴

C組:拿玻里、李斯特城、莫斯科斯巴達、歷基亞

D組:奧林比亞高斯、法蘭克福、費倫巴治、安特衛普

E組:拉素、莫斯科火車頭、馬賽、加拉塔沙雷

F組:布拉加、貝爾格萊德紅星、盧多格德斯、米迪蘭特

G組:利華古遜、些路迪、貝迪斯、費倫斯華路士

H組:薩格勒布戴拿模、亨克、韋斯咸、維也納迅速

相關報道:歐聯抽籤|曼城分組賽大戰PSG 美斯或與C朗再相逢 (附分組名單)

其他報道:轉會|朗尼稱C朗不應加盟曼城 蘇斯克查:曼聯舊將不會投藍月紅軍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港輪椅劍擊隊銅牌戰失利 明日個人賽再爭勝 射手危家銓闖淘汰賽

相關字詞﹕體育 韋斯咸 歐霸 抽籤 分組賽 李斯特城 拿玻里 歐聯 薩格勒布戴拿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