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殘奧|余翠怡力戰難挽敗局 港輪椅劍擊隊跌入銅牌戰 (15:43)

香港輪椅劍擊隊今日(27日)於東京殘奧女子重劍賽,力爭獎牌為港隊開齋,惟余翠怡、吳舒婷及鍾婉萍在4強力戰烏克蘭隊,前者中段打出一局13:8,惜未能挽回劣勢,終以27:45落敗,放眼香港時間下午4時30分展開的銅牌戰。

港隊今日有乒乓小將王婷莛打入TT11級4強,在不設銅牌戰下穩袋獎牌,但要待明日才爭入決賽。輪椅劍擊隊緊接出戰女子重劍團體賽4強,有望刺下港隊今屆第一牌。她們於小組以1勝1負次名出線4強,面對大勇的烏克蘭隊先有余翠怡以5:1領先,但第二局隨即陷入劣勢,B級劍手鍾婉萍越級挑戰A級的烏克蘭隊劍手,未能取分下遭反超前5:10,緊接吳舒婷亦以一局4:5落敗。港隊在第5局有余翠怡面對B級的烏克蘭隊劍手,打出一局13:5,一度追成22:25,可惜最終仍以27:45落敗。

港隊將於香港時間4時半轉戰銅牌賽,將要再鬥分組賽對手俄羅斯殘奧會。港隊在小組賽以22:45落敗,將力爭復仇。

相關報道:東京殘奧|17歲王婷莛闖乒乓4強穩袋獎牌 輪椅劍擊隊闖4強續爭入決賽

其他報道:歐聯抽籤|曼城分組賽大戰PSG 美斯或與C朗再相逢 (附分組名單)

相關字詞﹕東京殘奧 編輯推介 港隊 體育 輪椅劍擊 余翠怡 鍾婉萍 吳舒婷 4強 重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