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聯盃|阿迪達喜見奧巴美揚染疫後「翻生」 帽子戲法助阿仙奴大勝開齋 (16:21)

阿仙奴在英超開季兩連敗後,今晨(26日)於英格蘭聯賽盃次圈及時止血,藉今季首任正選的奧巴美揚大演帽子戲法,助球隊作客以6:0大勝以副選上陣的英冠球隊西布朗。「兵工廠」今季首響勝鼓,領隊阿迪達認為除有利「奧巴」迎接新球季外,亦相信已增強麾下的信心。

奧巴美揚因季前確診須隔離,錯過英超開咧戰作客以0:2敗走「升班馬」賓福特一仗,次輪後備復出,但阿仙奴仍在主場吞車路士兩蛋,賽後排尾二。兵工廠此役大打翻身仗,憑奧巴美揚分別在17和45分鐘「執雞」,又於62分鐘獲美蘭尼爾斯助攻完成帽子戲法,加上尼高拉斯比比、布卡約沙卡及染疫痊癒的拿卡錫迪建功,向西布朗派6蛋。阿仙奴新兵中場馬田奧迪加特此役擔正及交出美妙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今季降落英冠的西布朗在聯賽首4戰3勝1和排次席,此役收起上仗11名正選球員,披甲球員有5人「地標」。

面對殘陣的西布朗終開齋,阿迪達仍認為賽果帶來正面效果:「當你輸波後,必須要做的是盡快打勝仗。是役賽果已為我們帶來信心。」他又提及從染疫後回歸的奧巴道:「他上仗比賽了一些時間,今次獨取3球有利他增強自信。明顯地,他很開心,需要與家人、朋友和球迷聯繫,這可從他賽後與人們的互動中得知。總的來說,我認為今晚獲得非常積極的效果。」次圈另外兩場比賽方面,修咸頓作客以8:0狂勝紐波特郡,般尼作客與紐卡素互交白卷後,以互射12碼4:3勝出。

阿仙奴在聯賽盃第3圈抽好籤,將迎戰英甲的AFC溫布頓;而英超對碰戲碼有曼聯對韋斯咸、車路士對阿士東維拉、諾域治對利物浦及狼隊對熱刺。

其他報道:港超|足總落實新季維持8隊 青年新軍增5超齡名額

其他報道:殘奧會證阿富汗兩將安全離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阿仙奴 阿迪達 奧巴美揚 聯賽盃 西布朗 拿卡錫迪 馬田奧迪加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