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殘奧|輪椅劍后余翠怡8強負宿敵 吳舒婷鍾婉萍齊出局 明日合體再衝牌 (15:03)

港隊今日(26日)於東京殘奧次天賽事繼續力求開齋,但過去4屆累積7金的「輪椅劍后」余翠怡,雖先在女子A級重劍個人賽,先於小組賽3勝1負晉級,再於16強刺走烏克蘭隊劍手,但8強不敵中國隊老對手榮靜。

港隊三劍客今早分途出戰小組賽,余翠怡在女子A級重劍個人賽獲3勝1負,輕鬆打入16強,同一級別的隊友吳舒婷在另一組亦以2勝2負驚險出線,惟鍾婉萍在B級賽僅獲1勝,戰畢6場分組賽後無緣淘汰賽。余翠怡與吳舒婷下午轉戰16強,但吳舒婷面對匈牙利隊對手,以12:15飲恨出局,令余翠怡成為港隊今日最後獎牌希望。37歲的她以15:10勇挫烏克蘭隊對手,但殺入8強後遇上中國隊的榮靜,以15:11落敗無緣衝牌。雖然輪椅劍擊隊失落首個衝牌機會,但3名女將明日將「合體」出戰重劍團體賽,仍有望為港開齋。

而乒乓球隊女將王婷莛及吳玫薈今早續戰TT11級單打小組賽,17歲的王婷莛以局數3:1爆冷擊敗衛冕的烏克蘭隊球手,在B組兩戰兩勝,明日再擊敗東道主日本隊對手,即可挾首名打入4強。上屆奪銅的吳玫薈則在A組以局數0:3敗予俄羅斯殘奧會球手,小組累積1勝1負之下,明日壓軸一擊爭出線。

其他報道:港超|足總落實新季維持8隊 青年新軍增5超齡名額

其他報道:殘奧會證阿富汗兩將安全離國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殘奧 輪椅劍擊 余翠怡 吳舒婷 鍾婉萍 編輯推介 港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