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晉峰維持千萬班費 續以傳控踢法爭前5 總教練籲小將珍惜機會 (18:12)

上季升班馬晉峰今早(25日)在京士柏運動場操練,亦是季前會見傳媒,會長黃俊雄稱今季班費、踢法及培訓青年球員方針均不變,目標爭取聯賽前5名。總教練何信賢承認對本地球市不樂觀,希望青年球員珍惜仍可踢職業足球的難得機會。

晉峰上季首戰港超,最終在8隊中排第7,但取得5場勝仗。球員羅俊仁及黃洛退役轉行,球隊新季班底續以本地青年球員為主,分別從冠忠南區及愉園簽入U23港足球員林樂勤、葉卓文及邵昀俊。總教練何信賢透露,西班牙籍主教練艾斯達維將會簽入一名西班牙籍進攻中場,上季效力標準流浪的播磨浩謙則正跟操試腳。

何信賢續說,晉峰上季對前列三強全敗,期望今季加強防守策略,減少不必要失球。對於晉峰能否再接收仍未落班的球員,他稱球隊26人大軍已超標:「我對本地球市不樂觀,在這環境下可踢職業足球,希望年青球員珍惜難得的機會,若連這機會都無,不知球圈將來會點。」他稱雖想再增一名華人前鋒,相中現自由身、過去曾在晉峰合作的港足前鋒陳廣豪,但教練艾斯達維暫認為對方不適合球隊踢法。

晉峰會長黃俊雄表示,上季首戰港超取得5場勝仗,成績已比預期好,今季沿用地面組織踢法及培訓青年球員方針,班費與上季相若維持1000萬元,主場續選青衣運動場,目標爭取聯賽前5名。香港足總明早召開特別會議討論新季港超隊數,身兼足總董事的黃俊雄稱若只得6隊,聯賽便要改踢4循環,可觀性大減,在會上已要求盡量保持7至8隊,亦承諾晉峰會借小將予U23新軍。

過去效力香港飛馬及富力R&F的22歲港將林樂勤,期望在晉峰爭取更多上陣機會:「相比一年前踢緊班霸富力,變化是很大,但現在無得再講過去,現有球員仍未有班落,在這樣大起大跌的環境要珍惜機會,更好地表現自己,再比前數季更畀心機,才配得起是職業球員。」他稱雖可出任左閘,但期望在操練向新教練發揮長處,爭取踢進攻位置,並放眼準備下周展開的港足U23集訓,備戰已參與兩屆、將最後一屆適齡參賽的U23亞洲盃外圍賽。

相關報道:港超|傑志與丹恩奴域續約至2023年6月 金東進首任主帥盼保藍鳥風格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17歲智障飛魚陳睿琳100蝶「梗頸四」 僅慢亞洲紀錄0.2秒

相關字詞﹕港超 晉峰 何信賢 林樂勤 葉卓文 邵昀俊 艾斯達維 黃俊雄 班費 聯賽 目標 新季 香港足球總會 港足U23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