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殘奧|陳睿琳張可盈齊闖100蝶決賽  下午5時10分為港衝今屆第一牌 (12:29)

東京殘奧今早(25日)開幕,港隊即在游泳項目傳來好消息,女將陳睿琳及張可盈分途游進100米蝶泳決賽,擁亞洲紀錄的前者更是以第3名晉級,將於香港時間下午5時10分為港衝擊今屆首面獎牌。

港台電視32台、開電視77台及有線601、661台下午15:55直播

港隊昨晚於新國立競技場亮相開幕禮,但一班「飛魚」為備戰今早賽事留守選手村休息。他們今早分途出戰女子及男子S14級100米蝶泳,陳睿琳於第一組初賽做出1分07.20,打破此項殘奧紀錄兼位列此組首名,隊友張可盈亦做出1分10.68秒排在小組第5名,刷新個人最時間。

雖然代表俄羅斯殘奧會的Valerila Shabalina及澳洲隊的Paige Leonhardt,緊接在第二組初賽游出1分05.37秒及1分06.93秒,將殘奧紀錄推前,但陳睿琳仍以總成績第3名出線,張可盈亦以總成績第8名搶下最後一張決賽入場券。陳睿琳賽前期望突破1分06.45秒的個人最佳時間,游出1分05秒,她將於香港時間下午5時10分上演的決賽,爭取達標兼與張可盈一同為港衝擊獎牌。

上屆為港摘下首金的男將鄧韋樂,今日亦出戰男子S14級蝶泳初賽,但在這個非主項只游出1分02.53秒,在小組位列第6,以總成績第18名失落晉級機會,將放眼周五在強項男子S14級200米自由泳衝牌。

相關報道:東京殘奧開幕|港持旗手任國芬偕許家俊登場 團長望12天征途為港送好消息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李慧詩隔離期間談單車情 準備慢慢退下來 未設限期

相關字詞﹕東京殘奧 港隊 體育 陳睿琳 鄧韋樂 張可盈 吳玫薈 王婷莛 編輯推介 游泳 乒乓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