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高比拜仁43歲冥壽 遺孀與群星齊發文悼念 (19:28)

8月23日是已故NBA球星高比拜仁的43歲冥壽, 這名洛杉磯湖人傳奇意外離世19個月後,遺孀雲妮莎、一班昔日並肩作戰的球星以至對手依然十分想念他,均在社交網送上生日祝福。

洛杉磯湖人在網上發布高比拜仁在湖人20年來,由新秀到退役的每季相片,並寫上:「謝謝你這20年,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高比生前只效力過湖人一間NBA球會,贏得5座總冠軍。高比遺孀雲妮莎在社交網分享,當年高比奪冠後親吻她的相片,寫上數字43悼念愛郎生日,並以西班牙文說:「永遠愛你,我永恆的愛人。」

除了一眾昔日在湖人與高比並肩作戰多年的戰友,例如加素爾在社交網上載合照,向好友送上生日祝福並稱想念他。與高比惺惺相惜的勒邦占士及基斯保羅等球星,以至其他體壇界名將,如網球壇的佐高域及大坂直美,亦有發文悼念向傳奇致敬。

其他報道:英超︱韋斯咸大勝上榜首 安東尼奧膺隊史神射手 舉紙牌多謝自己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港騎手馬匹被診斷為跛足 曾靝賜無奈退賽 放眼巴黎殘奧

相關字詞﹕體育 高比拜仁 冥壽 遺孀 洛杉磯湖人 加素爾 勒邦占士 佐高域 大坂直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