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殘奧|港騎手馬匹被診斷為跛足 曾靝賜無奈退賽 放眼巴黎殘奧 (14:41)

東京殘奧今晚(24日)揭幕,但港隊傳壞消息。因拍檔馬匹「Cethegus M」(Gus) 被診斷為跛足,騎手曾靝賜需要退出盛裝舞步個人賽,同時因只餘兩名騎手,港隊無奈放棄團體賽。

東京殘奧開幕禮  開電視77台、有線601/661台、港台電視32台  晚上19:00直播

香港馬術總會今日公布,傷健盛裝舞步馬匹、3名香港騎手謝佩婷、曾靝賜、鍾美娟及支援團隊於上周五抵達東京,開始備戰周五起舉行的傷健盛裝舞步賽事。團隊獸醫馮國棟周日檢查馬匹,曾靝賜的坐騎「Cethegus M」不幸被診斷為跛足,意味無法繼續與曾靝賜參賽。總會表示,維護馬匹與騎手的福利是首要任務,因此曾靝賜與「Cethegus M」決定退賽。

曾靝賜及「Cethegus M」退賽,即港隊無法出戰團隊傷健盛裝舞步賽,而謝佩婷及鍾美娟將繼續參加個人賽。總會表示:「這對於騎手及整個團隊來説無疑是令人心碎的消息,我們理解曾靝賜以及團隊對此深感失望,香港賽馬會與運動心理學家Anna Waters正全力支援曾靝賜。展望將來,曾靝賜及『Gus』將集中備戰下一場錦標賽,並期望與隊員再次踏上巴黎2024奧運舞台。」

相關報道:東京殘奧今開幕 港隊24人出征衝獎牌

其他報道:意甲|施捷斯尼兩犯錯累祖雲達斯失分 C朗拒任正選去向未明(附精華)

其他報道:英超|盧卡古再「地標」 助車路士兩連勝 阿仙奴連敗兼食白果歷來開季最差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殘奧 港隊 馬術 盛裝舞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