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雲尼斯奧斯梅開二度 助皇馬逼和利雲特 馬體會再「食魚生粥」兩連捷 (19:06)

後備上陣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今晨(23日)梅開二度,助皇家馬德里在西甲作客以3:3逼和末段有門將領紅的利雲特,賽後與宿敵巴塞隆拿兩戰同得4分,一起落後主場以1:0挫艾爾切的衛冕之師馬德里體育會兩分。

皇馬是役以夏薩特、賓施馬及加里夫巴利擔正攻堅。5分鐘,巴利接應賓施馬回傳射入,相隔578日後再於西甲建功,卻被利雲特在下半場初段連入兩球而落後。皇馬主帥安察洛堤於59分鐘一口氣換入洛迪高高斯、馬高阿辛斯奧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後者在73和85分鐘建功,終助球隊以3:3逼和曾有羅巴比亞於79分鐘再度超前的利軍,而利軍門將艾達費蘭迪斯於87分鐘在禁區外犯手球直接領紅。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連續兩場西甲後備上陣獨取3球,賽後獲安察洛堤賽後稱讚是高質球員。「肥安」將失分歸咎於「球員下半場初段表現軟弱。它是不容許在皇馬發生的」。開咧戰以2:1勝切爾達的馬體會,藉新兵中場迪保羅在38分鐘交出助攻,由鋒將安祖哥利亞射入奠勝球,亦是他個人今季聯賽第3個入球,助球隊以1:0小勝艾爾切。此外,巴塞中堅碧基日前在打和畢爾包一戰觸傷小腿肌肉退下火線,證實需養傷3周至1個月。

其他報道:意甲|施捷斯尼兩犯錯累祖雲達斯失分 C朗拒任正選去向未明(附精華)

其他報道:英超|盧卡古再「地標」 助車路士兩連勝 阿仙奴連敗兼食白果歷來開季最差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碧基 皇家馬德里 馬德里體育會 利雲特 加里夫巴利 安察洛堤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 安祖哥利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