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殘奧|組委公布多兩名運動員確診 國際殘奧會主席稱隔離泡泡安全 (22:07)

距離東京殘奧揭幕只餘兩天,但相關確診個案未止息,組委今日(22日)確認再添30宗新個案,是前一天的一倍,包括兩名運動員。國際殘奧會主席帕森斯接受共同社專訪時,則對隔離泡泡投信心一票。

東京殘奧周二晚上於新國立競技場揭幕,但組委今日公布再添30宗相關確診個案,較前一天多一倍,與上周三錄得的最高數字亦多12宗,當中包括兩名身處選手村以外的運動員。他們抵埗後在千葉縣確診,正接受14天隔離。殘奧累計有4名運動員染疫,而菲律賓殘奧會確認有代表團成員出發前確診,當中有職員、教練及一名運動員,該個不具名的運動員因需要隔離,篤定緣盡今屆殘奧。

儘管確診個案不斷,但身處東京都的國際殘奧會主席帕森斯,昨接受共同社專訪時表示隔離泡泡將起關鍵作用,認為運動員若在殘奧期間確診,會即時被隔離以免集體感染,若遇緊急事故亦會與政府及組委商討對策。他又表示明白日本疫情持續擴大,理解外界的不安情緒,但相信殘奧即使閉門,電視直播仍可振奮全球人民。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劉慕裳勢帶傷戰空手道世界賽 杜凱琹望乒乓亞洲賽延奧運氣勢

其他報道:拳擊|42歲帕奎奧復出戰落敗 暗示淡出擂台 或參選總統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殘奧 殘奧 疫情 新冠肺炎 國際殘奧會 隔離泡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