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港將遊主題樂園 杜凱琹挑戰李靜:睇吓有冇「膽生毛」(多圖) (17:33)

東京奧運港隊代表團成員今早(21日)繼續公開活動,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項目代表到主題樂園與民同樂。有份奪銅的乒乓球女將杜凱琹大玩機動遊戲前,重提女隊教練李靜的金句,笑說要看看他是否「膽生毛」。

港隊今日在海洋公園繼續參與公開活動,乒乓球隊有銅牌得主李皓晴、杜凱琹、蘇慧音,以及兩名教練陳江華、李靜等,與黃鎮廷、何鈞傑等一同入場,羽毛球隊有4強人馬鄧俊文與謝影雪,泳手黃筠陶、譚凱琳、賽艇代表洪詠甄、帆船女將洛雅怡及三項鐵人男將奧斯卡,均有一同到場大玩遊戲。

乒乓代表在開始前先於台上大玩巨型乒乓,謝影雪亦有「踩過界」試玩。乒乓女隊教練李靜於東京奧運期間,大讚蘇慧音「膽生毛」打出超水準,杜凱琹今日在台上分享時,笑言想邀請李靜一同玩機動遊戲,看看教練「有冇膽生毛」,引來全場笑聲。他們之後一同玩過山車,遇到市民要求合照時亦來者不拒。

港隊不同項目代表將繼續多項公開活動,其中杜凱琹等會到尖沙嘴出席服裝贊助商活動。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余翠怡首穿奧運港將同款制服出發 盼成社會關注殘疾運動員第一步

其他報道:港超|東方友賽大勝流浪  孫銘謙跟操建功  林樂勤加盟晉峰

相關字詞﹕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乒乓球 李靜 黃鎮廷 何鈞傑 杜凱琹 李皓晴 羽毛球 鄧俊文 謝影雪 三項鐵人 奧斯卡 賽艇 洪詠甄 游泳 譚凱琳 黃筠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