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東方友賽大勝流浪 孫銘謙跟操建功 林樂勤加盟晉峰 (16:04)

港超球隊東方龍獅今早(21日)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友賽,以6:0大勝標準流浪,上季效力天水圍飛馬的港腳孫銘謙,正於東方跟操並在友賽上陣取得入球。另外,晉峰落實簽入剛入選港足U23集訓名單的林樂勤。

東方與流浪今仗各派出多名新球員上陣,東方有米基爾、林柱機、朱偉鈞及伍家揚,流浪亦派出門將梁興傑及後衛林衍廷。最終東方憑林恩許梅開二度,黃威、朱偉鈞及伍家揚各建功,加上正隨東方跟操的孫銘謙於尾段射入12碼,終大勝6:0。

另外,晉峰繼續簽入港足U23小將,繼葉卓文及邵昀俊後,今落實上季效力冠忠南區的翼鋒林樂勤加盟,將穿上7號球衣,3人早前已入選本月底的港足U23集訓名單。

其他報道:殘奧|余翠怡首穿奧運港將同款制服出發 盼成社會關注殘疾運動員第一步

其他報道:逾百港將下月征全運 楊德強:多於一間電視台洽購轉播權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港超 東方龍獅 標準流浪 晉峰 孫銘謙 林恩許 朱偉鈞 伍家揚 林樂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