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全運|拳后曾海蘭偕教練姊曾海芬出征 冀延續佳績攜手衝牌 (22:02)

第14屆全運會下月舉行,多名港將均首次出戰綜合運動會,其中武術世界賽銀牌得主曾海蘭,今次會與擔任教練的姐姐曾海芬一同出征,冀像如過往一同征戰泰拳賽事般,爭取金牌。

曾海蘭前年在武術世界賽摘下女子60公斤級銀牌,今次全運將續出戰此強項,暫定下周六出發,完成21日檢疫隔離後,下月20日出賽,胞姊曾海芬亦將以教練身份隨隊出征。曾海芬過往以教練身分帶妹妹出戰泰拳等賽事,對方均有牌落袋,笑稱自己「好腳頭」,今次則首度帶對方出戰散打比賽,曾海芬表示:「以往帶她比賽都拿到獎牌,可能因為在練習以外,我還可以處理有關運動心理方面的問題。」

曾海蘭則表示,雖然武術隊已兩年未有出外比賽,但心理訓練等有助適應比賽壓力,她亦為21日酒店檢疫隔離有所準備,金牌是個人目標:「我們會定時舉行zoom訓練,教練觀察我們的進度。橡筋帶、啞鈴等也會帶去。我們擔心行李會否超重。」武術套路代表原定明日啟程,但因賽期臨時押後至10月而打亂計劃。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何詩蓓商場見面會分享征奧經歷 鼓勵小泳手堅持夢想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證實4將確診 奧巴美揚病癒勢復出鬥車路士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東京奧運 全運 曾海蘭 曾海芬 拳后 武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