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操練時遭球迷開咪籲離隊 華拿感激支持者力撐 (18:27)

車路士昨晚(18日)舉行公開操練,期間場內有一名球迷受訪時,拿着咪高峰要求上季表現欠佳的陣中前鋒迪姆華拿離隊,此舉反被其他「車迷」批評指責而敗走,事後華拿在社交網發文,稱已收到及感謝球迷的支持。

事發車路士官方電視台在看台訪問一名球迷時,對方拿着咪高峰高呼「將華拿逐出球會」時,由於訪問是以廣播形式,令華拿在內的場內球員都會聽到這番話,此舉卻令在場其他球迷噓聲四起,有女球迷更立即指責道:「你以為自己是誰,要滾的是你!」網上流傳片段所見,該名涉事球迷最終尷尬地離開。事後有不少車迷到華拿的社交網留言慰問,這名25歲德籍前鋒亦發文稱,收到及感謝球迷的支持。

而公開操練另一焦點,是新加盟落實穿上9號球衣的盧卡古,繼承日前離隊轉投羅馬的譚美阿巴謙之球衣。相隔7年重返「藍戰士」,這名比利時隊射手稱,對這間球會感覺不變,並稱有足夠狀態,準備好下周日英超作客阿仙奴演新季處子戰:「我只需要更了解新隊友,如果領隊想我披甲,我一定準備好。」

另外,車路士同日宣布多宗外借,先後與球會續約的巴舒亞伊及羅拔堅尼地,分別借至土超比錫達斯及巴甲法林明高各一季。據報左閘艾馬臣彭柏美尼及泰莫爾巴卡約高,亦將以先續約再外借形式,借至里昂及AC米蘭。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伍家朗向前看備戰新季 盼以港將正面形象立榜樣 劉慕裳因傷棄全運

其他報道:殘奧|首批港將出發東京  返港檢疫將增至14天  總幹事:未覓得足夠房間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車路士 藍戰士 迪姆華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