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阿古路落實披巴塞19號 美斯「俾like」 (19:27)

阿根廷隊射手阿古路今夏由曼城轉投陷財困的巴塞隆拿後,直至早前方獲准註冊,今終落實會穿上19號戰衣,而美斯雖早前離開巴塞轉投巴黎聖日耳門(PSG),未能在球會並肩,但仍在社交網按讚支持這名多年好友。

33歲球星阿古路今夏離開效力了將近10年的曼城,轉戰西甲班霸巴塞隆拿,惟新東家近期陷入財困,令他直至日前才正式獲准註冊,今日他亦終告落實會穿上巴塞的19號戰衣,而早前因會方財赤未能續約而轉投PSG的美斯,亦在Instagram為阿古路公布球衣號碼按讚,支持這名多年來的好友。此外,據報美斯離隊後懸空的10號,或由現穿14號的菲臘比古天奴接任。

日前巴塞會長拿樸達對外公布,會方目前負債高達13.5億歐元(約124億港元),職球員薪酬開支為總收入的103%,料仍需在陣容上「減磅」。其中28歲法國隊前鋒基沙文為現時陣中最商薪球員,盛傳是潛在離隊熱門人選之一,惟日前在西甲開咧戰完成為巴塞上陣第100場的他表明無意他投︰「很高興能達這里程碑,我希望未來能在此踢多100場,繼續貢獻球隊。」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伍家朗向前看備戰新季 盼以港將正面形象立榜樣 劉慕裳因傷棄全運

其他報道:殘奧|首批港將出發東京  返港檢疫將增至14天  總幹事:未覓得足夠房間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西甲 巴塞隆拿 阿古路 美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