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殘奧|港隊大軍明日起分批出征東京 任國芬偕許家俊任開幕禮持旗手 (20:21)

24名殘奧港將下周二起出征東京,第二度征奧的跑手任國芬及新星飛魚許家俊,今日(18日)獲委任為開幕禮港隊持旗手。大軍將在明早起分批出發,接力為港隊衝擊獎牌。

香港殘疾人奧委會今日公布,由短跑女將任國芬及泳將許家俊,在下周二晚的開幕禮出任持旗手領軍進場。任國芬屬第二度征奧,5年前在里約熱內盧出戰女子T36級100米及200米跑,同樣以個人最佳時間跑入決賽,3年前亦在亞運奪得200米跑銅牌。許家俊則是首征殘奧,上屆亞運在男子S14級100米背泳,為港摘得金牌,屬港隊今屆獎牌希望。

港隊同時公布,7支項目隊伍明日起分批出發,首批為游泳及乒乓球隊代表,馬術隊則會在外地直接飛往東京。今屆香港代表團多達64人,24名運動員將出戰8個項目。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18港將獲近2000萬獎金 何詩蓓望奪金多於破世績 蘇慧音擬為父裝修球館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何南慧隔離期與中招住客同層 入竹篙灣檢疫打亂復操計劃

相關字詞﹕體育 殘奧 港隊 東京殘奧 任國芬 許家俊 持旗手 出發 開幕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