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殘奧丨格魯吉亞柔道選手襲擊酒店保安被捕 或無緣出戰 (17:04)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東京警方以傷人罪拘捕正在當地備戰殘奧會的格魯吉亞柔道選手高哥卓利(Zviad Gogotchuri),消息指他在入住的酒店襲擊一名保安致對方重傷。

東京殘奧將於下周二(24日)展開,各地選手陸續抵達當地備戰。惟入住東京都大田區一間酒店的34歲格魯吉亞柔道選手高哥卓利,據報上周四在酒店內與一名六旬男保安發生爭執,他以身體壓向對方並勒住對方頸部,該名保安其後因肋骨骨折身受重傷送院,而當地警方隨後以傷人罪拘捕高哥卓利,或令他無緣出戰。

據共同社的消息指,格魯吉亞代表團因有1人染疫,全隊須在酒店隔離,當日有部分成員醉酒喧嘩而遭保安警告,料涉事疑犯因口角而動武。

另外,早前於東京奧運女子標槍摘銀的波蘭選手安祖錫(Maria Andrejczyk),近日將獎牌拍賣,用以幫助當地一名急須換心的男嬰,籌募手術費用。

其他報道:西甲︱巴塞「後美斯時代」響頭炮 碧基建功吻會徽 稱3隊長願減薪

其他報道:網球|40歲費達拿第三度為膝傷施手術 盼為再戰大賽保一絲希望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東京奧運 奧運 東京殘奧 殘奧 格魯吉亞 柔道 標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