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熱火41歲老臣哈斯林續約1年 將成NBA史上第3長「One Club Man」 (14:35)

邁阿密熱火今(17日)宣布,與陣中41歲大前鋒哈斯林續約1年,年薪280萬美元(約2180萬港元),意味來季將踏入他第19季NBA生涯,並成為史上效力同一支NBA球隊第3長的球員。

身為2002年NBA落選新秀的哈斯林,當年轉戰法國聯賽球隊取得成功,翌季獲其家鄉邁阿密球隊熱火主帥萊利賞識,圓夢登陸NBA之餘,其後更漸獲重用,隨隊共奪得3屆總冠軍。昔日伯樂如今已是熱火總裁,哈斯林即使年紀漸長,近季已愈來愈少上陣,但仍獲萊利信任,以球員身分與其續約,主要在訓練時擔任領導角色。而今夏約滿的他,今再獲球隊宣布以保證合約的球員底薪續約1年,意味他將踏入NBA生涯第19個球季,亦將令他成為史上第5名效力同一NBA球隊至少19季的球員,與名宿鄧肯及史托頓看齊並列第3長,僅次20季的高比拜仁及21季的「德國槍」諾維斯基。

其他報道:女足|阿富汗成立女足國家隊多年 印媒稱足總高層有份推動 憂被追究

其他報道:英超︱盧卡古向國米撰告別信 被斥貪錢叛徒 料征阿仙奴演回巢首擊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熱火 哈斯林 萊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