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盧卡古向國米撰告別信 被斥貪錢叛徒 料征阿仙奴演回巢首擊 (20:34)

盧卡古回巢車路士,今天(16日)向前東家國際米蘭球迷撰告別信,卻不獲領情,更被指是叛徒和貪錢。另外,車路士領隊杜曹表示,盧卡古周二可歸隊練習,有望在下周日英超次輪作客阿仙奴時,為「藍戰士」上演回巢後首擊。

盧卡古效力國米兩季,上季協助球隊重奪意甲冠軍,卻於日前落實返回車路士。他向國米球迷撰告別信,提及在米蘭有家的感覺,令他每次訓練和比賽都付出100%努力,但亦要求球迷明白離隊的原因:「這是我一生中難得的機會,是一直以來的夢想。」不過,信件惹來不少不友善回應,稱「在國米你也能有夢想和野心,你為錢選擇離開」,甚至有人留言是「賣走叛徒」。

其他報道:港超︱球員協會安排失業兵操練自救 小將盼保狀態入選U23亞盃外

盧卡古因隔離令無緣在上周六主場勝水晶宮的開咧戰上陣,但杜曹預料對方將可披甲對陣阿仙奴:「他周二可投入訓練,我們將努力令他回復狀態,出征阿仙奴時可以候命。」杜曹又相信,因足踝微傷而避戰上仗的中場尼高路簡迪將會復出,但中場赫臣奧杜爾因上周四證實確診須隔離。而已身在意大利隊鋒將譚美阿巴謙,料通過體測後便可加盟羅馬,其9號球衣料由盧卡古繼承。

其他報道:西甲︱巴塞「後美斯時代」響頭炮 碧基建功吻會徽 稱3隊長願減薪

其他報道:網球|40歲費達拿第三度為膝傷施手術 盼為再戰大賽保一絲希望

相關字詞﹕體育 盧卡古 國際米蘭 車路士 杜曹 地標 貪錢 叛徒 英超 阿仙奴 赫臣奧杜爾 尼高路簡迪 譚美阿巴謙 羅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