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女足|阿富汗成立女足國家隊多年 印媒稱足總高層有份推動 憂被追究 (22:02)

印度雜誌《OUTLOOK》今日(16日)引述德里足球聯會會長說法,表示阿富汗足總官員擔憂過去7年推動女足,會因塔利班進入首都喀布爾而惹來危險;印度足球總會則稱暫未接獲相關求助。

《OUTLOOK》訪問德里足球聯會會長Shaji Prabhakaran,他表示阿富汗足總過去7年推動女子足球,聽聞有職員擔心他們與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脅,又稱塔利班已接掌喀布爾,情况非常危急。他在社交網寫道:「我們為阿富汗的和平祈禱。過去很多同事不願到阿富汗工作,我每次都會請纓前往,曾因一次臨時更改行程,避過阿富汗足總總部被炸彈襲擊。」

阿富汗女子足球國家隊隊長Khalida Popat在2012年逃亡至丹麥,表示曾受到死亡恐嚇,至2018年指控該國足總性侵國內女足球員,6名相關足總職員其後被停職。

而來自阿富汗的板球名將Rashid Khan,上周在社交網表示家鄉平民受戰火牽連,無數家庭流離失所,呼籲國際領袖予以援手,今日再在社交網祈求和平。22歲的他目前效力巴基斯坦聯賽球隊,是塔利班進入喀布爾後首個發聲的板球手。

其他報道:西甲開鑼︱皇馬大捷響頭炮 夏薩特稱腳傷已成過去 久保及武磊各上陣搶1分

其他報道:法甲︱美斯見證PSG兩連勝 與拉莫斯亮相主場 普捷天奴拒答上陣日子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女足 印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