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熱刺挫曼城旗開得勝 紐奴促卡尼助球隊 哥迪奧拿三連敗 (16:25)

熱刺今晨(16日)藉孫興慜於55分鐘,接應貝雲積傳球後一箭定江山,在英超新季首戰主場以1:0擊退上季冠軍曼城,亦助新帥紐奴旗開得勝。熱刺此役未將有離心的哈利卡尼列入大軍,紐奴賽後敦促這名英格蘭隊隊長,必須有心理準備協助球隊。

哈利卡尼今夏盛傳以巨額轉會費過檔曼城,他日前完成隔離歸隊熱刺後,只曾與隊友一起訓練兩天,成為缺席迎戰「藍月」的原因,但紐奴仍視他為計劃之內的球員。紐奴說:「卡尼是當今其中一個最佳球員,我們擁有他是幸運的。他必須準備協助球隊,為回復狀態,需努力練習。」熱刺在英超響頭炮後,周四於歐洲協會聯賽附加賽首回合作客葡萄牙的費利拿,然後是下周日聯賽作客紐奴的舊東家狼隊。

哥迪奧拿首嘗執教曼城後連續3場吞蛋,他說:「我們的球員賽前兩天才再次一起,所以我明白回復戰意是需要時間的,下場英超開始便需爭勝了。聯賽是漫長的,一些事情會被修正,之後球隊會重拾最佳狀態。」新兵基亞利此役首次在聯賽為曼城披甲,哥帥說:「他創造了一些攻門機會,沒有傳球失誤,接近禁區位置一帶有威脅力,表現很好。不幸地,我們未能為他送上勝利。」曼城之前兩場正式賽事敗仗,分別是在社區盾和上季歐聯決賽,同以0:1負李斯特城及車路士。

其他報道:西甲開鑼︱皇馬大捷響頭炮 夏薩特稱腳傷已成過去 久保及武磊各上陣搶1分

其他報道:法甲︱美斯見證PSG兩連勝 與拉莫斯亮相主場 普捷天奴拒答上陣日子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熱刺 曼城 哈利卡尼 哥迪奧拿 紐奴 足球 孫興慜 基亞利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