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李慧詩再臨伊豆單車館熱身 鬥法車手求闖爭先賽8強 (13:57)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日(7日)中午再臨伊豆單車館,準備於香港時間下午2時39分續戰爭先賽,與法國隊車手高絲爭入8強。

港隊早於中午已抵埗備戰,李慧詩熱身過後到踩上賽道適應。34歲的她將在爭先賽12強,惡鬥年輕13歲的法國隊新星高絲,二人於2019年場地單車世界賽爭先賽4強對碰,由李慧詩兩戰兩勝晉級決賽,最終力壓澳洲隊車手摩頓奪金。惟當時屬疫情爆發前,李慧詩自去年世界賽後未曾出戰國際賽,即要在東奧連鬥多名世界級車手,今仗對賽難言絕對優勢。這名港將會在一場過的12強賽爭勝,否則要循復活賽再爭8強席位,8強將採3場2勝制,勝方將進入明天的4強,同日爭金。

明報記者鄭嘉慧、楊柏賢  伊豆直擊

東京奧運場地單車直擊報道

李慧詩爭先賽「復活」闖12強 早在港模擬密集賽程 領隊未憂體力影響

李慧詩爭先賽復活賽晉級第3圈 明與法國選手爭入8強

李海恩爭先賽出局留憾 歷盡重傷圓奧運夢 帶淚越洋向未婚夫報平安

李慧詩凱林賽第8名畢業  沈金康稱無損信心  爭先賽重新出發

港女隊首戰麥迪遜賽 梁寶儀圓夢「問心無愧」 逄瑤料再戰全能

梁寶儀逄瑤麥迪遜賽登場寫歷史 提早「上岸」未完賽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場地單車 李慧詩 爭先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