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比拉絲返美獲家人接機送驚喜 披露東奧期間親人突離世 (01:45)

美國隊體操星將比拉絲因精神健康退出多項決賽,以1銀1銅結束東京奧運之旅,昨返抵美國時,獲家人及摯友接機送上驚喜,這名24歲女生笑稱目前最想吃牛扒。她日前亦透露身處日本期間,突接獲親人離世消息,教練指她大受打擊。

「黑珍珠」比拉絲結束東奧征途返美,親友和大批粉絲在機場接機,比拉絲步出大堂時,父母立即上來相擁,同場的胞姊亦稱一家人終能聚首相當激動。比拉絲向當地傳媒表示,回家後想馬上外出吃牛扒,其後又在社交平台寫道:「侯斯頓,我回家了!」

相報道報:比拉絲休戰6天照奪平衡木銅牌 中國女隊終開齋包辦前二

比拉絲出戰東奧女團決賽期間突退賽,再以精神健康為由放棄女子全能、跳馬等,其後在壓軸的平衡木決賽復出奪銅。她前日在訪問中透露,東京揭幕不久得悉親姨姨離世,教練形容對比拉絲捱過了「地獄般」的一星期,當時計劃待戰畢奧運後,返回美國才接受輔導。

相關報道:比拉絲除心魔復出 日教授襄助借隱蔽場館

東京奧運直擊報道

圖輯丨銅色同樣耀眼  4名女生、廿載年華、無數汗與淚

李慧詩爭先賽「復活」闖12強 早在港模擬密集賽程 領隊未憂體力影響

港女隊首戰麥迪遜賽 梁寶儀圓夢「問心無愧」 逄瑤料再戰全能

劉慕裳任閉幕禮持旗手 「雙倍幸運」結束唯一奧運之旅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體操 美國 比拉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