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巴塞宣布與美斯分道揚鑣 結束21年賓主關係 (02:08)

巴塞隆拿今晨(6日)宣布,因應「財政及結構性障礙原因」,不會與阿根廷隊球星美斯續約,結束雙方長達21年的賓主關係。

由青年軍起效力了該會21年的美斯,今夏約滿後遲遲未續約,據多間西班牙傳媒消息指,巴塞身陷財困之餘,亦因受歐洲足協公平財政條例(FFP)所限,若要高薪與美斯續約,必須要在陣容中賣掉部分高薪球員。雖然巴塞在「分手」聲明中並未提及相關事宜,惟外界料與之關係甚大。

2000年,年僅13歲的美斯由紐維爾舊生青年軍轉投巴塞青年軍,至2004年首次於一隊亮相,為球隊合共奪得34座錦標,當中包括10屆西甲及4屆歐聯冠軍,個人亦獲獎無數,並寫下多項個人紀錄。

東京奧運直擊報道

東奧直擊圖輯丨銅色同樣耀眼 4名女生、廿載年華、無數汗與淚

東奧直擊圖輯丨列強鑊場飛馳 牛下女車神登場

東奧直擊圖輯︱籃球場、田徑場到乒乓館  巨星與否同樣拼搏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美斯 巴塞隆拿 西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