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李慧詩凱林賽第5跌落名次賽 無緣爭港隊今日第二牌 (16:11)

港隊今日(5日)於東京奧運三線衝牌斷纜,「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在場地單車女子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只在準決賽被夾在內檔下,只能在第一組獲第5名,緊接於香港時間下午4時37分轉戰名次賽,爭奪第7至12名。

港隊星將李慧詩先於半準決賽避過炒車意外,以小組首名過關後休息未足一小時,再次登場爭入決賽。她在準決賽第一組遇上中國隊老對手鍾天使,同時面對兩名烏克蘭隊車手夾擊,亦有新西蘭隊及墨西哥隊車手,其中烏克蘭隊的絲達妮高娃為2020年歐洲冠軍,鍾天使亦已奪東奧女團爭先賽金牌。

李慧詩在最後3個衝刺圈原本排在第3,但烏克蘭隊車手緊守外線,令在內檔的她難以突圍,最終以第5名衝線,無緣以前三名入圍決賽,將於香港時間下午4時37分轉戰名次賽。

明報記者鄭嘉慧、楊柏賢 東京、伊豆直擊

東京奧運直擊|李慧詩凱林賽首名踩入準決賽 抗體力挑戰爭決賽席位

港隊乒乓球女團奪銅之路

決賽:港乒女團挫德國奪銅 變陣奏效 全土炮陣容寫歷史

「奇兵」蘇慧音笑稱被戰果嚇親 杜凱琹銅牌勉後輩勇敢走自己路

李靜領港乒女團奪銅 慶祝扯斷口罩 讚蘇慧音「膽生毛」成奇兵

4強:港乒女團收拾心情迎銅牌戰 或鬥德國隊爭復仇 認處下風排陣關鍵

東京奧運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形女」劉慕裳偕世界一姐出線 次名闖排名賽續爭牌

「形女」劉慕裳 聖地登場拒留憾 無緣赴日撐胞妹 劉知名任評述「結伴」出征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場地單車 凱林賽 競輪賽 港隊 李慧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