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李慧詩凱林賽首名踩入準決賽 抗體力挑戰爭決賽席位 (15:16)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午於東京奧運經復活賽闖關,今日(5日)重返伊豆單車館續戰凱林賽(又稱競輪賽),雖然與德國隊軒絲等強敵同組,仍以小組首名衝線晉級,將於香港時間下午3時45分展開的準決賽再爭出線。

一連兩天的女子凱林賽今午續演半準決賽,亦會緊接在一小時內上演準決賽及決賽,港隊星將李慧詩昨天在初賽以第3名跌入復活賽,隨即以首名晉級半準決賽,今日在第一組遇上德國隊的軒絲、英國隊的馬錢治等星將。隨電單車排頭位出發的李慧詩,在尾兩圈一度守在內檔,荷蘭隊車手在最後一圈與馬錢治相撞,前列的李慧詩雖然未受影響,但與烏克蘭隊、俄羅斯隊及軒絲齊減慢速度,終由李慧詩率先衝線,與其餘3將一同晉級準決賽。

明報記者鄭嘉慧、楊柏賢 東京、伊豆直擊

港隊乒乓球女團奪銅之路

決賽:港乒女團挫德國奪銅 變陣奏效 全土炮陣容寫歷史

「奇兵」蘇慧音笑稱被戰果嚇親 杜凱琹銅牌勉後輩勇敢走自己路

李靜領港乒女團奪銅 慶祝扯斷口罩 讚蘇慧音「膽生毛」成奇兵

4強:港乒女團收拾心情迎銅牌戰 或鬥德國隊爭復仇 認處下風排陣關鍵

東京奧運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形女」劉慕裳偕世界一姐出線 次名闖排名賽續爭牌

「形女」劉慕裳 聖地登場拒留憾 無緣赴日撐胞妹 劉知名任評述「結伴」出征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場地單車 凱林賽 競輪賽 港隊 李慧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