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李慧詩復活賽晉級凱林賽次圈 李海恩出局 (16:28)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午於東京奧運登場,雖在凱林賽(又稱競輪賽)首圈僅負,但休息近一小時後在復活賽過關,同樣在首圈失利的隊友李海恩則在另一組以第4名衝線,緣盡明午的次圈賽事,將全力備戰女子爭先賽。

東奧場地單車賽今日上演凱林賽,但高溫的伊豆單車館爆出多場冷門,包括李慧詩在首圈小組以第3名跌入復活賽,應屆世界冠軍、德國隊的軒絲亦只列小組第5。復活賽20人分成4組,每組前二踩入次圈準決賽,李慧詩在第2組與中國隊的鮑珊菊同組,尚有澳洲隊老對手麥古樂及立陶宛隊名將古碧姬蒂,最終以首名踩入準決賽。

隊友李海恩則出戰第一組復活賽,排第5出發的她在電單車離開後爭上次席,但在最後一圈後勁不繼只列小組第4,無緣晉級,專注力將放於周五展開的爭先賽。

明報記者鄭嘉慧、楊柏賢伊豆直擊

東京奧運直擊︱李慧詩將偕李海恩披新戰衣登場 凱林賽爭取直入次圈

東奧直擊專訪|名將禾高坐輪椅旁述 樂以新身分貢獻車壇 信李慧詩奪牌

東奧直擊報道

東奧直擊圖輯︱籃球場、田徑場到乒乓館  巨星與否同樣拼搏

東京奧運直擊|港乒女團收拾心情迎銅牌戰 或鬥德國隊爭復仇 認處下風排陣關鍵

東京奧運直擊︱陳仲泓110欄初賽無緣盡級 嘆心急致表現未如理想 兩獎牌熱門因傷退賽

其他東奧報道

東奧8.4快訊

東京奧運︱東瀛滑板少女公園賽穿金戴銀 英國絲佳布朗摘銅

東京奧運︱中國單車雙姝戴毛澤東襟章領獎   路透社:可被視政治宣傳  或違奧運憲章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編輯推介 港隊 李慧詩 李海恩 伊豆 場地單車 凱林賽 競輪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