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足總確認飛馬入信退出港超 下季仍有機會維持8隊 傳區隊研究組軍 (11:58)

香港足球總會確認,昨日(2日)已收到天水圍飛馬入信申請退出下季港超賽事,繼上月初的老牌球會愉園後再多一隊退出,令暫時港超只餘6隊,但據聞屯門等區隊有研究組軍征戰港超,或會招攬部分飛馬球員及愉園等隊的失業兵,同時足總亦邀請港甲冠軍港會等甲組隊升超,務求令下季港超隊數維持8隊。

據了解,飛馬於上周六已入信退出港超,很大機會結束征戰了13年的本地頂級聯賽。飛馬仍未正式公開交代下季去向,包括是否自降甲組等業餘聯賽。由南華前班主羅傑承出任會長的飛馬,上季重新起用天水圍飛馬名義參加港超,主場重返元朗大球場,最終打入前4名的爭標組以殿軍完成賽事,離下季亞洲賽資格只差一步。不過,球隊季中曾被揭與愉園拖欠球員保險費,亦有報道傳過欠薪。隊長門將梁興傑及港足明星選舉最佳11人的巴西籍外援達施華等人已離隊他投,門將教練范俊業亦已轉投冠忠南區。足總將於本月19日舉行董事會例會。

消息指,足總及相關會方仍致力令下季港超維持8隊,除了邀請應屆港甲冠軍港會再度升超,乙組的屯門或甲組亞軍高力北區等區隊先後有研究是否升超,如成事將招攬仍有約在身的飛馬球員,同時有愉園等隊部分失業球員。而飛馬年輕港腳孫銘謙正獲兩間港超隊爭相羅致,飛馬主教練郭嘉諾則去向未明,郭嘉諾回覆本報表示,對飛馬退出下季港超感非常失望,但稱「明白羅生同埋球會嘅處境」,並指自己暫時未有新打算。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助教金東進任暫代主教練 主帥朱志光未來半年重任足球總監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安賽龍挫衛冕諶龍 首膺奧運球王 危地馬拉老將銅牌戰告負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天水圍飛馬 編輯推介 區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