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奧直擊圖輯︱體壇改朝換代處處驚喜 「後保特時代」飛人誕生夜 (01:22)

體壇改朝換代,泳池缺了菲比斯迎來「新水怪」積素,而「閃電俠」告別跑道後,由意大利隊跑手馬素積及斯於新國立競技場膺新科「百米飛人」,成為30年來首個來自歐洲的男子100米跑冠軍。

那邊廂的跳高賽場亦出現罕見一幕,由意大利隊的譚貝利(Gianmarco Tamberi)和卡塔爾隊的巴舒謙(Mutaz Essa Barshim)分享金牌,是奧運田徑項目自1912年後、相隔逾百年再現雙冠軍。

當然別忘了,委內瑞拉隊女將羅哈絲(Yulimar Rojas)在三級跳做出15.67米奪金,打破塵封26年的世界紀錄,亦是今屆首個田徑世界紀錄。

明報記者鄭嘉慧、楊柏賢東京直擊

東京奧運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張家朗領花劍男團8強負俄對手  跌入名次賽無緣添牌

東奧直擊專訪|美籍伯樂暗示何詩蓓將破世績 盼向港家長證明可兼顧游泳學業

東京奧運其他報道

東奧8.1快訊

東京奧運︱意國跑手積及斯9.80秒膺男子百米飛人  破歐洲紀錄  蘇炳添得第6

東京奧運︱英國女廚師BMX花式賽摘金 創歷史完成1周後空翻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編輯推介 羽毛球 中華台北隊 中國隊 印度隊 丹麥隊 戴資穎 陳雨菲 仙杜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