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網壇一哥佐高域「金滿貫」夢碎 男單反負薩維利夫4強止步 (18:43)

網壇一哥佐高域「金滿貫」夢碎,今日(30日)在東京奧運男單4強,以盤數1:2不敵德國隊好手阿歷山大薩維利夫,無緣決賽,只能在明午的季軍戰與西班牙隊球手布斯達爭銅牌。薩維利夫則將於後日(8月1日)與俄羅斯奧委會的卡查諾夫(Karen Khachanov)爭金。

佐高域在過去3屆奧運,只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贏得男單銅牌,亦是塞爾維亞隊至今唯一的網球獎牌。他今屆劍指年度「金滿貫」,昨日在8強以不失一盤姿態淘汰日本隊名將錦織圭,但今日面對薩維利夫,雖在首盤先贏6:1,但之後連失兩盤3:6及1:6,4強止步。佐高域緊接將於今晚伙史杜珍諾域出戰混雙4強。薩維利夫將於決賽對卡查諾夫,後者今在另一場4強以直落兩盤6:3擊敗布斯達。

此外,早前於女單首圈下馬的世界一姐巴迪,今午伙澳洲隊隊友皮亞斯在混雙4強,以5:7及4:6,直落兩盤不敵俄籍組合羅比夫/柏芙露珍高娃,巴迪只能在明午混雙季軍戰爭銅牌。

其他報道:東奧7‧30快訊︱港隊賽艇新星洪詠甄23名畢業 洛雅怡帆船排39名無緣獎牌戰(不斷更新)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直擊|為選擇披港隊戰衣感光榮 何詩蓓盼運動熱潮非四年一遇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直擊|鄧謝配飲恨失牌  談及教練泣不成聲  稱留憾永難回報恩師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佐高域 金滿貫 網球 薩維利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