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混合泳接力名單出爐  何詩蓓領軍或游蝶泳  兼戰50自再爭佳績 (12:15)

港隊「飛魚」何詩蓓今早(30日)乘勇續戰東京奧運,於女子100米自由泳摘下個人第二面銀牌,在新出爐的4x100米混合泳接力陣容亦榜上有名,意味她今晚需在近一個半小時內兼戰50米自由泳。總教練陳劍虹表示,50米自由泳對體能要求未算高,相信狀態正盛的她有足夠恢復時間。

港隊總教練陳劍虹表示,將派出「新丁」黃筠陶及楊珍美,配合何詩蓓及已出戰一項接力的鄭莉梅,合力在香港時間今晚8時03分出戰4x100米混合泳準決賽,力爭以前八位躋身決賽;最後一屆征奧的「四朝元老」歐鎧淳未有在名單之上,取而代之是另一以背泳為主項的黃筠陶,另外3名女將人腳與5月鎖定奧運資格時相同,即何詩蓓將要客串蝶泳,爭取打破當時做出的4分01.77秒香港紀錄。

何詩蓓亦會在香港時間6時45分,出戰女子50米自由泳初賽,意味她要在短時間內出戰兩項。港隊日前因何詩蓓需兼顧100米自由泳,放棄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一度引起網民熱議,陳劍虹今日為此項排陣解畫:「50米自由泳講求速度,但對體能相對要求遠不如200米自由泳,相信何詩蓓有足夠恢復時間。」

明報記者鄭嘉慧、楊柏賢東京直擊

其他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何詩蓓100自添銀牌  兩登奧運頒獎台寫港歷史

東京奧運直擊|何詩蓓兩銀寫歷史 菲比斯旁述感覺超現實 拒被獎牌定型續求完美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港隊 何詩蓓 游泳 接力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