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港羽鄧謝配銅牌戰力戰東道主而敗 未能以獎牌送別混雙教練 (11:39)

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與謝影雪今日(30日)力求再寫歷史,惟在東京奧運羽毛球混雙銅牌戰,僅負東道主渡邊勇大/東野有紗,終連輸兩局下失落獎牌。

肩負羽毛球隊最後希望的「鄧謝配」,今日於銅牌戰硬撼世界第5的渡邊勇大與東野有紗。雙方過去對賽5次,這對港將均未能突破宿命,今日在首局亦在一度落後5分下,以17:21先輸一局。不過,他們第二局開賽先連取3分,之後一次接發失誤而被扳平,尾段被對手調動兩邊致失去節奏,最終以21:23再輸一局,失落獎牌。

自羽毛球正式成為奧運項目之後,他們闖入4強改寫港隊歷史,第三度征奧的謝影雪亦正式告別奧運舞台,可惜是未能以獎牌送別將離隊的雙打恩師陳康。

東京奧運直擊|港羽鄧謝配明早撼日本組合 帶淚許諾摘銅送別恩師

東京奧運直擊|港羽鄧謝配4強不敵中國隊  收拾心情明早迎銅牌戰

其他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何詩蓓100自添銀牌  兩登奧運頒獎台寫港歷史

東京奧運直擊|何詩蓓兩銀寫歷史 菲比斯旁述感覺超現實 拒被獎牌定型續求完美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羽毛球 鄧俊文 謝影雪 香港運動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