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港羽鄧謝配4強不敵中國隊  收拾心情明早迎銅牌戰 (10:38)

港隊羽毛球「左手配」鄧俊文與謝影雪,今早(29日)於東京奧運出戰混雙4強,但面對世界第一的中國隊組合,以局數0:2未能打破對賽宿命,無緣決賽。不過,這對拍檔明早仍會藉銅牌戰,爭取獎牌再改寫港隊歷史。

鄧俊文與謝影雪今早再回到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但未能延續昨日(28日)勇挫英國隊組合的氣勢,面對中國隊的鄭思維/黃雅瓊,首局一度追近至只落後一分,但尾段對方加快節奏搶攻連取5分,令這對港將以16:21落敗。鄧謝配在次局仍未能扭轉局面,開局先輸2:10,最終以12:21連輸兩局,未能打入決賽。自羽毛球正式成為奧運項目,他們闖入4強已寫下港隊歷來最佳,雖然未能晉級決賽,但仍有衝牌機會。他們將在香港時間明早8時上演的銅牌戰,硬撼有主場之利的日本隊組合,力爭港隊史上首面奧運羽毛球獎牌。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直擊丨鄧謝配兩局輕勝闖混雙4強 鬥中國頭號種子爭入決賽

其他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何詩蓓100自再破亞洲紀錄 次名晉決賽 明早衝個人第二牌

東奧直擊圖輯丨這天東京水上運動中心 不只何詩蓓奮戰

東京奧運直擊|伍家朗小組出局 不敵老將拒歸咎新戰衣 檢討得失再瞄準巴黎奧運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奧7‧28快訊

東京奧運|日本男足4:0大勝法國 小組全勝晉8強

東京奧運|美體操名將比拉絲退出全能決賽 涉精神健康問題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羽毛球 鄧俊文 謝影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