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奧7‧28快訊︱中國跳水賽艇掃金 風帆陳晞文鄭俊樑獎牌戰在望(不斷更新) (18:50)

18:50

完成壘球賽事後,棒球緊接在今日展開分組賽。A組東道主日本隊首戰一度落後多米尼加共和國兩分,要到9局下才3次打點,分別由柳田悠岐、源田壯亮及村上宗隆得分,反勝4:3。

17:10

公路單車項目今日煞科,斯洛文尼亞隊在男子公路賽失利後,今日轉戰個人計時賽,憑前環法亞軍洛格歷拋離其他選手最少1分鐘,以55分4.19秒率先衝線,取得該國今屆第2金。兩名前世界冠軍:荷蘭隊杜姆連及澳洲隊丹尼斯分別摘得銀、銅,意籍現任冠軍簡拿因賽道山路多而只得第5。荷蘭隊亦在女子組復仇,憑公路賽銀牌得主雲富頓添金。

16:50

跳水項目今日舉行男子雙人3米板決賽,中國隊的謝思埸/王宗源在第4跳有失誤下,末段面對美國隊力逼,靠難度值3.8的最後一跳向前翻騰四周半抱膝取得99.18分,以總分467.82分,23.46分優勢鎖定金牌。德國隊則在最後一跳由第6搶上第3。中國與日本暫時同得11金,前者多1面銀牌,重登獎牌榜榜首,但日本已在柔道女子70公斤級坐銀望金。

14:45

賽艇項目今早決出首6面金牌,中國隊在女子4人雙槳艇以破世界紀錄時間的6分05.13秒封后,男子組冠軍荷蘭隊的5分32.03秒,同樣刷新世界最快時間。至於澳洲隊分別稱霸4人單槳男子及女子組,6項合計包欖2金2銅。熱帶風暴尼伯特吹襲造成湧浪,則令挪威隊輕量級男子雙人雙槳選手反艇。

14:35

美國男籃前晚首戰落敗,今日反底,憑李拿特射入21分,加上另外5名球員得分上雙,在A組第2戰以120:66大勝伊朗隊。B組的德國隊則以99:92擊敗尼日利亞隊,小組1勝1負。

14:15

兩名滑浪風帆港隊代表休息一日後,今午續戰RS:X板第7至9輪。女將陳晞文在第8輪僅名列第14,即使另外兩輪分別第8及第7衝線,仍被第9輪排第2的波蘭隊選手趕過,累積66分後微跌一級,在27名選手中排第9。由於第11的芬蘭隊選手多近23分,陳晞文明日最後3輪維持表現,便會以前10名打入獎牌戰。

男將鄭俊樑則表現回落,今日3輪分別以第13、22及15名完賽,累積76分排第10,較前日低兩名,亦僅領先第11的西班牙隊選手兩分。帶頭的荷蘭隊選手領先意大利隊8分,女子組則出現英、中、法三頭馬車的局面。

東奧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何詩蓓200米自破亞洲紀錄奪銀 寫港泳壇歷史 港累積1金1銀

東京奧運直擊丨鄧謝配兩局輕勝闖混雙4強 明鬥中國頭號種子爭入決賽

東京奧運︱杜凱琹未破宿命 反負世界一姐陳夢 乒乓女單8強畢業

東奧直擊圖輯|奪金後未停步 港隊女劍客接力出戰團體賽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奧7‧27快訊

東京奧運|水谷隼代言咖喱賣斷市  下周乒乓男團勢成生涯終章

東京奧運︱「舉重女神」郭婞淳為中華台北金牌開齋 百慕達藉女子三項鐵人奪歷史首金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