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火炬手大坂直美16強出局 賽後僅答一問題稱仍未習慣壓力 (13:51)

今屆奧運最後一棒火炬手,日前燃點主場館聖火盆的網球名將大坂直美,今日(27日)女單16強大熱倒灶,直落兩盤不敵捷克隊的禾祖素娃(Marketa Vondrousova)。

大坂在5月法國公開賽拒賽後亮相記者會,因而要退賽,並以心理健康問題為由,休養至今次奧運主場出擊。這名網壇世界二姐首兩圈均直落兩盤過關,今日面對前法網亞軍,但近年戰績一般、排名低40位的禾祖素娃,兩盤多達32次無壓力失誤,終以1:6、4:6告負。大坂賽後訪問僅回答一個問題,稱:「我應該習慣(壓力下比賽),太久沒比賽,這似乎變得更巨大,至少我慶幸自己不是首圈出局。」

隨着波蘭隊施維雅達昨次圈出局,女單世界前10球手中,只餘烏克蘭隊絲慧杜蓮娜及西班牙隊梅古露莎仍可競逐金牌。

男單方面,希臘隊獎牌希望特薛斯柏斯早上直落兩盤贏美國隊的堤亞科,與昨晚的世界一哥佐高域等晉級第3圈。英國隊男雙梅利/沙斯貝利亦次圈過關。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丨中國女排直落三局負美國隊 兩連敗一局不勝 衛冕路受挫

其他報道:東奧7‧27快訊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網球 女單 大坂直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