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丨何詩蓓200自初賽力壓世績保持者 連續兩屆游入準決賽 (18:50)

港隊23歲「飛魚」何詩蓓今日(26日)傍晚於女子200米自由泳出擊,於初賽第3組游出1分56.48秒,總成績排名第8,連續兩屆游入此項準決賽,明早再爭歷史性進軍決賽。

何詩蓓在初賽排在第5線,兩旁分別是世界紀錄保持者、意大利隊名將比歷堅妮(Federica Pellegrini),以及捷克隊泳手施曼洛娃(Barbora Seemanova)。何詩蓓首100米保持在小組第2位,在150米率先轉身,最終以1分56.48秒次名觸池,較施曼洛娃僅慢0.10秒,亦較自己的香港紀錄慢1.59秒。何詩蓓最終在4組共24名泳手中排第8,輕鬆游入準決賽;同組第3的比歷堅妮,以總成績第15名驚險晉級。

何詩蓓在上屆奧運同樣游入女子200米自由泳準決賽,成為游泳港隊第一人,如今連續兩屆在此主項躋身準決賽,明早9時30分爭入決賽。

見證港將英姿,關注中外星將,《明報》記者楊柏賢與鄭嘉慧帶你直擊東京奧運。

其他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鄧謝配生死戰挫德組合  D組次名闖混雙8強

東京奧運直擊|張家朗歷史性闖4強  總教練讚成長超預期  師兄張小倫歡呼聲震劍館

東京奧運直擊|居日港人當義工撐港隊 疫下網上培訓 圓夢為飛魚打氣

東京奧運直擊|港乒混雙爭議中落敗 杜凱琹灑淚嘆讓團隊失望 盼團體賽補遺憾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奧7‧26快訊

東京奧運丨堀米雄斗在出生地奪滑板首金 盼成績爭取日本建更多滑板公園

東京奧運丨美國男籃衛冕首擊即失威 7分不敵法國隊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編輯推介 游泳 何詩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