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劍神張家朗連取6分驚險反勝 首闖4強再創港隊歷史 (15:28)

港隊「劍神」張家朗首闖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8強後,4強對陣同屬前世青冠軍的俄籍劍手保洛達卓夫(Kirill Borodachev),一度落後至9:14下,連取6分驚險反勝,成為首個打入奧運4強的香港劍手。

今仗雙方進攻節奏甚快,家朗一度落後至5:12,隨即連追3分,但保洛達卓夫搶攻得手,令家朗落後9:14。不過,已是第2屆出戰的家朗沉住氣,連取4分追至13:14,首節後僅落後1分。進入第2節,家朗率先得分扳平,其後進攻得手,以15:14反勝保洛達卓夫,成為歷來首個打入奧運4強的香港劍手,再創歷史。

張家朗將在香港時間傍晚6時20分出戰4強,與捷克隊劍手Alexander Choupenitch爭入決賽,落敗則跌入銅牌戰,仍有望「刺」下港隊今屆第一牌。

見證港將英姿,關注中外星將,《明報》記者楊柏賢與鄭嘉慧帶你直擊東京奧運。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直擊︱劍神張家朗大勝世界一哥   創歷史闖花劍8強  蔡俊彥惜敗出局

其他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鄧謝配生死戰挫德組合  D組次名闖混雙8強

東京奧運直擊|歐鎧淳游畢奧運個人賽最終回 奮戰過後嘆腳軟 盼混合接力再突破

東京奧運直擊|港乒混雙爭議中落敗 杜凱琹灑淚嘆讓團隊失望 盼團體賽補遺憾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奧7‧26快訊

東京奧運丨堀米雄斗在出生地奪滑板首金 盼成績爭取日本建更多滑板公園

東京奧運丨美國男籃衛冕首擊即失威 7分不敵法國隊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編輯推介 劍擊 花劍 張家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