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劍神張家朗大勝世界一哥 創歷史闖花劍8強 蔡俊彥惜敗出局 (14:40)

港隊男子花劍手張家朗再創歷史,在男子16強越級挑戰世界一哥、意大利隊的霍高尼(Alessio Foconi),一開賽便帶出下,爆冷以15:3贏出,刷新奧運男子劍擊手最佳戰績。

張家朗此前4次與霍高尼交手曾三度落敗,但最近一次、3年前在美國加州大獎賽大勝15:4,今仗亦完全佔優。這名世界排名第19的港將,於香港時間下午2時55分將對上排名低17位的俄羅斯奧委會選手保洛達卓夫(Kirill Borodachev)。

另一港將蔡俊彥緊隨張家朗上場,但以6:15不敵日本隊劍手敷根崇裕,賽後表示自已未夠定,要再鍛鍊,放眼下屆巴黎奧運。

見證港將英姿,關注中外星將,《明報》記者楊柏賢與鄭嘉慧帶你直擊東京奧運。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直擊|偕蔡俊彥齊闖男花16強平最佳  張家朗轉戰世界一哥爭晉級

其他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鄧謝配生死戰挫德組合  D組次名闖混雙8強

東京奧運直擊|歐鎧淳游畢奧運個人賽最終回 奮戰過後嘆腳軟 盼混合接力再突破

東京奧運直擊|港乒混雙爭議中落敗 杜凱琹灑淚嘆讓團隊失望 盼團體賽補遺憾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奧7‧26快訊

東京奧運丨堀米雄斗在出生地奪滑板首金 盼成績爭取日本建更多滑板公園

東京奧運丨美國男籃衛冕首擊即失威 7分不敵法國隊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編輯推介 劍擊 花劍 張家朗 蔡俊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