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最年長港將張小倫男花登場 64強決一劍僅負 張家朗蔡俊彥接力衝牌 (10:27)

港隊「大師兄」張小倫今早(26日)以36歲之齡首登奧運舞台,惟於男子花劍個人賽首圈64強僅負德國隊劍手,無緣32強。他將在東奧征途繼續前行,在重點項目團體賽衝牌。其拍檔張家朗及蔡俊彥免戰個人賽64強,則會在香港時間早上11時35分起在32強爭晉級。

張小倫奮戰逾十年終迎奧運首擊,但在 64強面對德國隊劍手,一度領先下尾段手緊,更被連追7劍以14:15落敗。他在比賽途中更一度與對手碰撞,狀甚痛苦,但仍能堅持至完賽。這名前亞洲冠軍屬港隊今屆最年長一人,雖然今日在個人賽失利,但賽前已表明會以團體賽為目標。

至於同屬奧運新丁的港隊一哥蔡俊彥,將於香港時間中午12時05分出戰加拿大隊劍手,上屆歷史性殺入16強的張家朗,則早半小時對陣法國隊對手。

見證港將英姿,關注中外星將,《明報》記者楊柏賢與鄭嘉慧帶你直擊東京奧運。

明報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歐鎧淳游畢奧運個人賽最終回 奮戰過後嘆腳軟 盼混合接力再突破

東京奧運直擊|羽毛球鄧謝配兩局負中國隊 盼明日放下包袱 撼德組合爭入8強

東京奧運直擊|港乒混雙爭議中落敗 杜凱琹灑淚嘆讓團隊失望 盼團體賽補遺憾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京奧運丨堀米雄斗在出生地奪滑板首金 盼成績爭取日本建更多滑板公園

東京奧運丨美國男籃衛冕首擊即失威 7分不敵法國隊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編輯推介 劍擊 張小倫 張家朗 蔡俊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