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羽毛球鄧謝配兩局負中國隊 盼明日放下包袱 撼德組合爭入8強 (13:24)

羽毛球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與謝影雪昨日在東京奧運響頭炮後,今午(25日)在D組轉戰中國隊勁敵王懿律/黃東萍,在這場「中港戰」以直落兩局敗陣。這對港將明日出戰德國隊,仍有望爭取出線8強。

港隊今日再臨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廣場,出戰混雙D組次輪賽事,但面對世界第3的王懿律/黃東萍,首局以12:21先落後,第2局力戰再以18:21敗陣。他們昨日以局數2:1險勝上屆奪銀的馬來西亞隊組合陳炳順/吳柳瑩,暫以小組1勝1負排在第3位。中國隊兩連勝後居首,德國隊與港將同樣1勝1負,但靠得失分優勢排次席。第三度出征奧運的謝影雪,昨日取得9年來首場奧運勝仗,今屆改搭師弟鄧俊文首戰混雙,明午要首次出線8強,轉戰德國隊組合許勝不許敗。

二人承認兩局均在中段精力下滑,跟不上中國隊組合的速度,阿雪稱:「昨晚打足3局會有影響,今早起牀體力及精神未恢復足夠,但面對這對中國組合,發揮已較昨日佳。」鄧俊文亦稱,經過兩場分組賽後,狀態已有提升,今日一戰開局亦佳,明日將可放開懷抱爭晉級。

見證港將英姿,關注中外星將,《明報》記者楊柏賢與鄭嘉慧帶你直擊東京奧運。

明報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港乒混雙爭議中落敗  杜凱琹灑淚嘆讓團隊失望  盼團體賽補遺憾

東京奧運直擊|石偉雄第二跳扭傷急返村治療 教練讚晉級與否已表現水準

東京奧運直擊丨江旻憓8強出局感自責  失望化動力備戰團體賽

東京奧運直擊|港艇手洪詠甄振作復活 勇闖半準決賽再撼強手 不放棄盼爭前列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奧7‧25快訊

東京奧運|國足兩戰1分出線勢危 英國偕瑞典兩連勝先闖8強 美國大破新西蘭響勝鼓

東京奧運|美籃疑內訌 杜蘭特批艾迪比約欠尊重 開幕禮前無故被祝「生日快樂」黑面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港隊 羽毛球 鄧俊文 謝影雪 王懿律 黃雅瓊

上 / 下一篇新聞